w҇̓̾̋h҇̃͑̅o҇̓̊̓

画不动了
QQ:2160213877 欢迎来玩❤️🌟

一定要看一定要看一定要看

这里是木杨。

不带贬义的话什么都可以叫。

QQ:2160213877,欢迎交友扩列,问题的话还请好好填,不然我会误会的:(


画渣,11354786岁,生日:9月30,幼儿园小班,不男不女,多圈人,线上社牛线下社恐,不管是什么评论我都会认真看,喜欢回答问题,但除了日常那些冤种同学和冤种学校的事情,我不想被问到有关隐私的事,谢谢。


玻璃心,看到不喜欢的评论会删掉,以及不要在我的帖子下面发无关评论,比如“沙发”什么的,这里不是百度,不是贴吧,也不是某音,评论这种东西真的会让我火大😅。语言组织能力一塌糊涂


喜欢画画,但妹学过画画,影阴什么的褶皱什么的画得很烂,人体在练了,上色废,大佬教我画光影。喜欢产粮,但技术量有限。平常画画是不会打辅助线,直接开始画,所以看起来有点奇怪,我会改的(・_・;


主混原神/波兰球/历史喵/Phigros/崩坏3,玩方舟,但不常玩,想加好友的可以直接私信问我(陌生人也可以!!请不要害羞!!!我很愿意做你的朋友!!!)可以提一嘴你的圈子,我可能也知道,雷福瑞


会搞自己的自设或oc,厨马兆、霸屏天王、toyota Lee、多托雷、宁理:)



小破站:@木杨想摆烂 (主要是发发视频什么的)

围脖:@鄂要原石 (补档用的)

半次元:@这只木杨球想摆烂 (冲浪,不发东西)

米游社:木杨的保底又没力(领奖励的)

不太喜欢周边的熟人看我的画的东西,如果看了还要大肆宣传的话,绝对不会看情面直接拉黑。


喜欢听很多冷门歌曲,不混饭圈



喜欢乳法但讨厌看到在公社下乳法的人,喜欢德国🇩🇪,对nazi感兴趣,但绝对不是喜欢,说我喜欢的直接拉黑。


平时比较忙,放假后估计会好一点,提问箱的提问会一一回答


平常会经常性的脑子发抽,我想画什么就画什么,你别管我


喜欢桂皮老师和小染老师,他们是我的神。你敢喷他们你就完了。@守望星空🌃 最好的亲友


吗……今年11354786岁,是小孩,但我绝对不是自信小孩,我有很多缺点,讨厌那种毫无逻辑,自己明明画得很烂、干得很烂却无脑自信的小孩。



比较容易激动,每天各种烂话,觉得我的日常很烦的话就屏蔽掉,我的日常基本上都放在合集里了。但大部分日常还是在QQ空间里


其实我想表现得成熟一点,但可能对于我来说还是太难了。



图片是我的个人球,不是异端。


(PS:日常中代表木杨的个人设,但在国设中又是另一回事儿了,简单来说是两个不同的个体…………比较大的区别就是国社有蝴蝶结球社没有)





评论(1)

热度(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